a simple act昨天帶孩子去看醫生 Sammi咳嗽好久 水喝少也有關係酒店打工吧可是連翰都帶去了 他的口頭禪是你留我一個人在家 爸比會生氣喔酒店兼職!診所不是一個健康的環境 可是老公沒回來 我實在也不放心翰一個澎湖民宿人在家三個人騎著車在寒風中 我凍的想著我的WV真希望自己有能力可燒烤以買壹台 可是買了 我一定會後悔這是重點 回家時又想起那句話 烤肉食材大富在天 小富在儉 我喜歡現在的日子 平淡可還是一家人每天聚在燒烤一起 在Chicken Soup for the Soul中看見人因為失去懂得珍惜可是那宿霧不是我要的 我期待自己 更懂得感謝現在所有的一切 再平凡都沒關巴里島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馬爾地夫}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小額信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xp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