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妳想念的人...我好想知道 是不是我!! 妳很喜歡 A-LIN 我想這首歌 妳應該很清楚......裡面有好多我想跟妳說的話! 有好多我 妳房屋貸款應該很清楚......裡面有好多我想跟妳說的話! 有好多我心裡的話~我在心中刻下了 對你的承諾!! 妳卻總是閃躲的不去面對....難道妳真代償的不想去遵守? 妳知道嗎 思念糾纏著我.閉上眼睛 我想到妳 也忘了 恨你的理由~! 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信用卡代償過我的天空~總是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知道我真 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的天空~總是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知道我真的很愛妳 這份愛有多濃seo~ 我多想知道 就在今夜 妳想念的人 是不是我?!因為絕望~所以去學會祈求! 我也不想讓心痛 對我予取予求......妳對我說 妳很久沒關鍵字廣告有談戀愛! 所以我知道妳沒辦法了解 很思念很想念著 很心心念念著一個 妳所在乎 所愛的人的那個感覺是甚麼! 我想妳真的不知道~我了關鍵字行銷解! 我沒說甚麼! 我只能把所有的痛苦都往心裡吞.........我好痛! 我好傷~我一次又一次的被妳無心的..用刀 刺穿...一刀兩洞! 我拔酒店經紀出刀~還心甘情願的把刀再還妳!!我到底是怎麼了~我想我真的很愛妳 愛到 一傷再傷~痛了再痛~我想這都是上天對我的考驗吧!我想我會撐酒店工作過去的! 我相信我自己 但是....妳為什麼不相信你自己呢? 告訴我 妳真正心裡的感受好嗎? 讓我知道 妳也是這樣的愛著我! 好嗎? 拜託酒店打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xp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