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我知道寶貝現在在學坐學爬非常好動但我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他像無尾熊一樣巴在身上到房屋買賣哪裡我都抱著或揹著不管他多重甚至洗澡時他在床上玩玩具聽音樂~聽到他在不高興的聲音我還網路行銷必須在浴室門口洗戰鬥澡  給寶貝看到我在他的視線範圍內沒想到今天破功了~寶貝右seo臉竟然一片黑青我心疼到不行保母讓他學爬學坐沒想到他突然坐穩穩後往旁邊一摔(保母的女兒房屋貸款口述)摔到沒有墊子的地方我知道其實帶孩子真的壓力還蠻大的~尤其是別人的孩子保母媽咪也東森房屋很用心照顧我的寶貝但我真的好心疼....寶貝呀!我知道你活潑好動....真的我要請保母小心再租屋網小心媽咪心疼死了~我真希望可以24小時都顧著你~但是生活還是要過媽咪必須努力賺錢.....我酒肉朋友知道我身邊很多人都關心我們母子但是我的寶貝ㄚ!跟媽咪一起加油好嗎?希望寶貝平安健康的辦公室出租長大......天父ㄚ~請您守護我們~保守我寶貝的安全....阿門!


.msgcontent 售屋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禮服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xp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