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這輩子的墳一個人好孤獨,反正你也不在乎我該如何你才能感到滿足你走的時候我用沉默代訂做禮服替挽留是你對愛不認真,還是我沒天分他的唇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但看找房子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淚不再冷親愛的能不能最後給我一個吻能讓我死後帶走這餘溫你說我不要太會場佈置天真,那是不可能我們沒緣分一個人好孤獨,反正你也不在乎我該如何你才能感到滿足你走的時借貸候我用沉默代替挽留是你對愛不認真,還是我沒天分他的唇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冰冷的理由摧租屋網毀我的身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淚不再冷親愛的能不能最後給我一個吻能讓我死後帶走這餘溫找房子你說我不要太天真,那是不可能我們沒緣分他的唇更適合你想像的那個吻冰冷的理由摧毀我的身宜蘭民宿但看到你幸福眼神,我的淚不再冷親愛的能不能最後給我一個吻能讓我死後帶走這餘溫你說我不房屋貸款要太天真,那是不可能我們沒緣分愛是這輩子的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膠原蛋白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z89vzxpg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